唉~我的蠢事又多了一樁了

本人生平第一次喝掛,竟然就在昨天晚上,破壞了我長久以來的紀錄,我一直以為自己很能喝的,竟然就敗在長島冰茶手上,真不知道是應該哭還是笑....唉....
就在昨晚,看完戲後,我就這樣加入了一群"毀類"的團體,台中的夜生活原本離我很遠了說,又回到了這個繁華的的夜都市,午夜12點的燈紅酒綠鮮明的上演,夜店裡坐了滿滿的人,本來是沒想到要喝酒的,因為menu上面的名字沒一個認得,所以就跟丹點了一模一樣的~長島冰茶,我天真的以為它是茶,真的,果然是沒有用腦袋的後果。
瓊跟大家都叫了酒,她好High,越喝越興奮,一直講著許多事;我喝著"茶",據丹說,非常的大口,連她都詫異我的酒量之好,老實說,我是把酒當茶喝了卻沒發現接下來的要面臨到怎樣"昏"的境地,不過我的意識很清楚,身體卻不聽使喚,越來越沒力,一直聽著瓊氣憤傷心的事,有點難過,只能陪著她一直乾杯,在場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事,氣氛一直呈現一面倒的熱絡,我已經越來越安靜了,最後趴在桌上沒有辦法動,連大家抽的涼煙都讓我覺得好聞,真的是有點錯亂了;瓊看著我直笑著,還一邊不平為什麼她喝了兩杯40%的伏特加卻一點茫茫然的感覺都沒有,我覺得好笑,我一點也沒有要醉的意思啊!不想清醒的人卻清醒的很,那是怎樣,卻沒有力氣反駁。連中都察覺到我的不對勁,我在滿腹心事的人群中第一個醉倒,應該是了吧,但我沒有心事,我只是滿心感動看了一齣很棒的好戲,然後就醉倒了,生平第一次醉倒,被中他們扶著帶回家,中還問我,你難道不知道長島冰茶俗稱把妹茶?我說我不知道。好不容易回到家,我就倒在沙發上起不來了,卻掙扎著要去洗澡看能不能清醒一下,不過腳步還是很晃動,等我好不容易洗完,只回復了一點點清醒,就看到瓊講著傷心的事竟然哭了,我說我竟把酒誤以為茶的事希望她能開心點,她跟丹只笑了一下,卻還是哭,看來她是傷心很久了,令人看了很難過,後來我就不省人事了,卻睡的很不好,很昏,渾身都不對勁,就這樣度過了我第一個酒醉的夜晚,唉...
隔天我就知道逃脫不了被取笑的命運,不過昨天大夥看了我酒醉的樣子,也就沒有太過份了,真糗。
長島冰茶 LONG ISLAND ICED TEA
-----------------------------------------------------------全天性雞尾酒
材料
辛辣琴酒-----------15ml
伏特加--------------15ml
無色蘭姆酒--------15ml
龍舌蘭--------------15ml
無色柑香酒--------10ml
檸檬汁--------------30ml
糖漿----------------1茶匙
可樂-----------------40ml
檸檬片----------------1片
難怪會醉倒~我這個蠢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