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jpg

7-2.jpg

我個人當高雄地陪似乎已經小有心得,這次肯爺爺來,希望他不虛此行啊~

本來是非常緊張刺激的研究所考試,結果在行前被我弄得好像是觀光旅遊,真不曉得這樣對考生是好是壞?想當初我北上考研究所時,一個人背著超重大行李,默默走在台北的街頭(其實是不用那麼重的啦,不過不把書帶在身上亂沒安全感),那時心裡覺得真命苦,還要面試,搞到前一晚也不能好好睡覺,就在那裡胡思亂想,後來果然摃龜了~就只能留在南海岸每日看著大海過活啦。
在我求學的歷程中,好像都是離家比較多,這次終於可以留下來好好看看高雄這個城市,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畢竟它轉變的很快,也越來越美了。
回歸正題,肯爺爺似乎是個很少出遠門的人,託研究所考試之福,讓他來到10幾年都沒來過的南部,真是新奇,我為他準備了中山人才可以住的豪華海景套房,(其實連我都很好奇,究竟校友會館長什麼樣子,超期待)果不其然,晚上從民雄到達高雄,Check in看到的房間著實讓我傻眼,連肯爺爺也嚇了一跳,沒想到單人房那麼大,該有的設備都有,還有可愛的小書桌,連衛浴都超大還乾濕分離,好幸福啊~想當初我在台北住的飯店,跟這差了十萬八千里,為了省錢連個窗子都沒有,有夠哀怨。這個"校景"套房雖然看不到海,卻聽的到海打在沙灘上的聲音,很舒服,反正是中山限定,看不到海倒是無所謂,果然是高雄觀光勝地,還沒考試就有了度假的感覺,晚上吃了很有氣氛的餐廳,頗有藏身都市桃源的感覺,東西很好吃,音樂好聽,我真擔心不知是否會讓考生太放鬆心情,哈。
隔天考完試就帶著肯爺爺去英國領事館看高雄港,吃鹽埕小吃,逛愛河,就如同四爺說的,有將近 120% 的北部人沒吃過沾醬的番茄切盤,我認同,不過肯爺爺是彰化人,哈!沾醬的蕃茄切盤讓肯爺爺有五味雜陳的感覺,不過阿婆冰店的芋頭紅豆牛奶冰之芋頭讓他給了滿分,還吃了南部米糕、司目魚肚,總算是沒白來啊!
河景跟海景都非常漂亮,讓他拍了一堆照片,雖然我是天天看到海與經過愛河的傢伙,但每每再看到一次還是心生讚嘆,夜晚的光影很美,會讓人心情愉快,小坐一會就該打道回府了,結束這匆忙的旅程,肯爺爺說了還想再來玩,果然我這地陪非常盡責,我考慮要收時段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