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jpg

昨日最讓我興奮的是,墨魚麵包終於找到它真正的知音,相信墨魚也會感動的流下"墨汁"。

在聽完我大力推薦的小王子墨魚麵包,反應呈現大大的兩極,夙雅夫婦被它的辣勁驚嚇到,(沒辦法,墨魚也有它的熱情,不是一般人可以抵擋的!);至於阿妮同學是個很多東西都不吃的人,舉凡苜蓿芽、黑木耳、青碗豆、青椒一概不吃,當然包括黑的發亮的墨魚麵包;只有林小四同學以媲美中華一番的排山倒海、火山熔岩爆發之美味滋味形容它,讓我也忍不住眼角泛淚光(雖然我很久沒吃到墨魚麵包,到底跟人家感動個什麼勁?)老實說小王子麵包店還有很多可以提的,像是紅豆抹茶蛋糕,將是連大人都要讚嘆的美妙成熟滋味,如果有機會我再為大家做報導。
不久本人將要深入另一家高雄非常有名的法式烘焙坊~帕莎蒂娜,濃郁香醇的咖啡土司將會是好吃到連中華一番小當家都要歡欣鼓舞如置身雲霧,等這瞧吧林小四,我不會讓你專美於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