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jpg

10-2.jpg

終於撐到了暌違已久的星期五週末,這兩天趕2個案子加昨天連續工作13個小時再加打工簡直要去了我半條命,今天早上拼死也要把宣傳做完,我竟然能活到現在實在太不可思議了,多虧春春中午貼心帶來超好吃郭家碗稞和豬腳湯;再配上張姐帶來yahoo奇摩拍賣才買的到的提拉米蘇蛋糕,那種幸福實在不是筆墨可以形容,(大概只有中華一番那種飛天頓地的氣勢可以比擬)。讓我瞬間忘記自己累到快死,又重生了一次。本以為對高雄小吃已經瞭若指掌的我,還是非常的不足啊~美食美食~讓我一次吃個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