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pan.jpg
我每次只要肚子不很餓的時候,第一個想要吃的都是日本料理,少少一碟又精緻,份量很好拿捏。

上禮拜又尋訪了ㄧ家在大遠百附近的家庭式日本料理,氣氛很讚,在店裡吃東西伴著演歌看師傅捏壽司會有置身日本的錯覺,店裡的食材很高檔,不過他們也有平價的炒烏龍、小菜之類,因為是第一次去,所以店裡的服務生會介紹本日特選食材供客人參考,舉凡刺貝、紅甘魚頭、圓鱈都是我爸愛吃的生猛海鮮,正中下懷,我愛它的生魚片,真正山葵磨出來的哇沙米,那滋味我只能用"溫柔"形容~是蠻詭異,可是真的很溫柔啊~魚頭炒高麗菜酸也是經典,又酸又鮮超下飯。等到酒足飯飽結帳之際才恍然驚覺我們吃了2000多塊,因為發現所點到的本日特選非常不便宜,光是坐飛機來的北海道圓鱈ㄧ片就要600塊,算是開了眼界,在吃的時候竟然都不知道它的珍貴,然後最可笑的是,我所有的菜都拍了,就是沒拍那塊最貴的圓鱈,因為被我想成是普通的煎魚排,在置身日本的錯覺中我與爸媽結束了錯愕的一頓,所以本日特選食材,真的是要有心理準備才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