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jpg
這次在2005全國表演藝術博覽會上有幸聽到假死貓小便團的義大利麵不能亂做,卻與陳綺貞錯身而過,我想我ㄧ定是跟假死貓比較有緣,而且小便團的音樂也真的很正,號稱是甜美的power,又好聽又有力,光是義大利麵不能亂做就讓我笑了一下午,這首歌的真意我可是感同身受,這要從去年12月的聖誕節開始說起……

去年的聖誕節大家在15T開了一個奇妙的姐妹party,當日我們決定要自己煮東西吃,所以每個人都貢獻了自己的拿手絕活,曾英仔的馬鈴薯沙拉與濃湯獲得ㄧ致的好評,我則是當了婉祺的小幫手做了哈密瓜椰汁西米露,婉祺則另外做了油醋生菜,以上說的都是當晚非常好吃的佳餚,壓軸配上咚咚的禁止符號櫻桃蛋糕,堪稱經典。講了那麼多,那主菜到底是什麼東西,就是義大利麵~當晚在場的所有姐妹沒有人對義大利是熟悉的,這就是關鍵所在,為了做出奶油醬麵加入的當然是奶油,等到上菜時大家吃到的是甜滋滋的義大麵,那味道還只能用【奇妙】來形容,如果有人有勇氣的話倒是可以嘗試看看!將”做蛋糕的雪印鮮奶油”加到義大利麵裡就會是我們當晚吃的口味。後來莊鳥吉試著做炒義大利麵,而且是用蒜頭爆過香的麵條,味道竟然還不賴,只不過被大家封為九九快炒王,原因是頭一次吃到那麼台式口味的義大利麵,如果把麵換成專門做炒麵的黃麵就太完美了,所以義大利麵真的不能亂作啊~~~~
arrow
arrow

    littlechien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