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oon01.jpg
在如此繁忙緊湊的期末煉獄中,本人在短短的四天內交了3份報告與一份作業,並處理完國內外實習的所有事務,現在在挑戰最後一份報告,就連昨日的海灘風氣球佈置與音樂挑選也是由我負責,真的是連自己都要覺得~媽啊!我也太屌了吧!

balloon02.jpg
說老實話,期末的超級大壓力讓所有人都想瘋狂的在沙灘上狂奔!真希望這一切都是真的,我因為預支了這禮拜的假期所以慘遭煉獄的報應,昨日小解脫的錯覺讓我有天降甘霖的歡喜~~~
  由四少、春春、阿尼用尼龍繩佈置出的夏威夷還真是有感覺,再配上有如滿漢全席的豪華餐點,根本沒有辦法專心上課,我也一心想著等下載來美麗的氣球會是如何幻夢的景致,果不其然捱到4點,一切都配合的如此完美,小野麗莎的巴沙諾瓦活脫脫就是到了夏威夷!超讚。
balloon03.jpg
昨日唯一感傷的並不是學長姐快要畢業!?(想從這裡畢業,還早的ㄌㄟ)是對於我們可能要被廢所感到無奈,為什麼藝術管理在中山大學無法立足呢?我們有著滿腔的熱忱與才華......真希望這場幻夢可以是真的,除了到夏威夷外還包括”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