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jpg
我是ㄧ個容易衝動又火爆的傢伙
記得丹瑋說過我的個性其實有顯為人知的一塊
有的時候連自己都沒有察覺
會在某一種時刻深深的顯露出來

這兩天發生的事,就像小四轉述秋兒的話,壞的事情一定有它好的一面,一直到今天早上我都無法看到那好的一面,像傻瓜一樣的獨自生著悶氣烙狠話,到晚上才發現因此事顯露出同班同學们滿滿的愛,從來沒有像此刻那麼的強烈。
感謝你們,在涼風吹拂媽媽们跳元極舞的廣場上,陪我喝酒聊天吃滷味的春春、阿妮與小四。
謝謝小四硬把我從萬丈深淵拖出來還請我吃了高檔日本料理,不知道要怎麼報答你。
謝謝菱芳特別打電話來不讓我的休學狠話專美於前,還要陪我簽名連署
說要一起畢業的珮菁、雅玲的安慰和叫我不哭的珮如還有其他可愛的人兒.......
這樣的一個夜晚,慶祝我們的革命情感,值得好好的乾ㄧ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