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懶的繼續整理燙了一學年的捲髮,索性跑去燙直,感覺超不習慣

~~~~~~~~~~~~~~~~~~~~~~~~~~~~~~~~~~~~~
這年頭還是捲髮當道,我卻跑去燙直,連設計師都說還真少看到客人來燙離子燙,我卻反其道而行,心裡一直想著會不會很奇怪,果不其然,燙完一直覺得很不習慣,可是我在燙捲之前一直都是直髮啊!那ㄟ安ㄋㄟ?我看我已經無法接受以前的自己了,現在活脫脫就是中國民間故事裡的村姑或者是女鬼之類的(因為夠長又夠黑~),至於可愛一點的,大概就是美國牌子的Emily了,不過,好像還是脫離不了陰森的感覺,>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