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休息--->工作--->休息
表演藝術行銷平台專案....進行中
荒廢好久的blog
讓人稍微喘息的期中


我覺悟到我接專案的工作熱情只能維持3個月
所以現在學習放慢腳步
每天處理一些事情的感覺很好
回到家就完全的放鬆
所以心情不像前一陣子那樣low
這個案子讓我最感到開心的地方
是認識很多不同表演團隊的演員、行政、團長
體驗不ㄧ樣團體的做事風格
讓自己處理事情的功力提升到一個境界
這是最大的收穫
也讓我印證了自己的行政實力到哪裡
特別是經過兩年研究所的訓練 又經過廢所風波後
同學們都經過一番掙扎
我努力想找到藝術管理的價值
也想向別人證明藝術管理不是無用或無價值的學術(因對某些人是如此)
雖然沒有證據 但應有小小的一點成功吧
我試著在8月後憑著這一點信心繼續下半年的工作
7月在台北開的期中會議,不知道為什麼心裏有一種感動的感覺
雖然國藝會大老闆有時很囉唆 但慢慢體會出他們的熱血與熱心
特別是我看到陽春版的觀眾資料庫 與其他平台的夥伴們互相交流工作心得
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遇到奇奇怪怪的事 還有人比我更慘就覺得平衡許多
(真不好意思啦 夥伴們!)
所以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