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一種膠帶最夠力?最黏?
經過實驗的答案是---------->黑色電工膠>3M無痕膠帶>魚線(感覺好像不能這樣比!?不同類??)


 



果陀<公寓春光>距離台中開演還有將近兩個禮拜,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在8/1日敲定記者會的時間地點,現場表面看起來正常無異狀,暗地真是"驚險萬分",原因出在充當背版的超大輸出,從我收到輸出到記者會當天懸掛已經沒有時間找廠商加工打洞,所以就硬著頭皮自己來啦!
先問了認識的輸出場商高大哥,他告訴我3M無痕膠帶就可以把兩塊大輸出接起來,當然就先試了,果然是非常的牢靠;這樣就不用擔心兩塊分家的問題,再來就是最頭痛的懸掛(我不是廠商我是行政啊!!!),當然想出來就是餿主意了,前一天跟場地謝先生決定輸出背後黏鐵環,再用魚線吊在牆上,現在寫起來還真有點匪夷所思@@不專業不專業啊~
8/1當天早上剛掛好看似ㄧ切順利,不幸的事情就發生了~~~~~~~
在記者會開始的前10分鐘左邊魚線斷了一半,原因出在輸出真的太重,鐵環黏的不夠牢,當場嚇的我(半年的磨鍊當然是沒有顯現在臉上,表現的~~~非常~冷靜),當場抓了電工膠弄成雙面也顧不得中興堂你讓不讓我黏,趕緊貼了一排在牆上,就牢牢的黏住了,(os.傻眼!那我當初就用電工膠黏住就好了啊,真像個白痴啊啊啊)就在這樣應急的狀況記者會開始了~~~
開場~致詞~~精華片段搶先看~(輸出似乎有往左下角滑的趨勢了~)趕緊叫我老弟到後面貼好撐住,(這個剛考到中興研究所來的老弟,也被我抓來當工作人員,真是多虧了他啊~~),我則是在前面一直唸佛、眾神保佑.....所以記者會終於在下滑、撐住、下滑、撐住中驚險度過,算是順利結束...呼呼呼
下午的電台通告很滿,我的一日宣傳地陪為大家帶路,就在緊湊中度過,雖然只有認識一天,講ㄧ下我對男女主角從從哥與帥君的感覺好了,從從果然連私底下講話都非常好笑,也會小小的耍一下寶,不過看的出來很累,也有很正經的一面,是很親切的人;帥君活力充沛,很漂亮又活潑,是很可愛的人,令人喜歡。
跑宣傳是我覺得最開心的事,可以認識不同的人,如果有人在台中周末無事,可以來看這周果陀劇場演出的<公寓春光>囉!


p.s 底下哭泣的吳杯杯,不要哭啦~你的大恩大德我怎麼會忘記呢!要感謝你在百忙之中還回應我的各種需求(這樣寫好像有點奇怪?是場地的各種需求啦)~因為正確的訊息才能把驚險減到最低,感謝你們場地的工作人員大力幫忙囉!你這種精準又焦慮的個性真不錯啦(好像是奇怪的稱讚?> <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