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沙拉 我只要來一盤~~~


我發現年初推薦的美食老火湯
受到大家熱烈的迴響後~~~
原來朋友們真的會按圖索驥找吃的
對我真是一種鼓勵 哈哈哈哈
現在我人在台中
台中有很多好吃又特別的東西
想想當然要繼續推薦給大家 如果高雄的朋友來台中
也不要忘了嚐嚐鮮囉~~
烤肉沙拉第一次去是在地台中人小豆帶的
那時候還有小白,因為每次都聽小豆說烤肉沙拉有多好吃
我們就趁著發DM的公務順便去品嚐一下
烤肉沙拉----顧名思義當然就是烤肉跟沙拉
那他到底是烤肉一盤+沙拉一盤 還是烤肉跟沙拉合一盤
那肉是我們自己烤 沾沙拉醬還是醬油?(這樣真的會好吃?)
總而言之在沒吃到之前 實在有太多的想像空間了
要去這間店的路途就很神奇 他就在中正路赫赫有名的瑪露連嫩仙草對面小巷子裡
要把小車開進去全身而退都有點困難的那種小巷子~
就可以看到他的大招牌
生意真的是很好
菜單也非常的簡單:
烤肉沙拉 蝦子沙拉 章魚沙拉 魚子沙拉 烤鰻魚 梅干菜飯 魯肉飯 白飯 蒸蛋 味曾湯--完畢
招牌就是菜飯+烤肉沙拉 等等就要見識他的廬山真面目了
答案是-高麗菜絲+馬鈴薯泥+烤肉+美乃滋ㄧ盤 梅干菜飯也不賴

對沒吃過的人 真的是很特別的一間小吃店
對這間店的介紹也幾乎來自吃過的網友部落格 可見他的人氣口碑
我覺得堪稱文化創意產業 把明明是很平常的東西結合在一起 就變成特別又好吃的料理
---沙拉+烤肉 梅干+白飯---
如果有機會要來吃吃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