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底的逼近
有一種越來越靠近解脫的感覺
從怨天尤人的發牢騷到翻轉事情的兩面
我的抗壓性....似乎修練到一種極致!


人生有大落就有大起
這陣子左眼皮狂跳 應該是有許多好事發生
案子越來越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我試著去感受事情的很多面向
有很多不同的收穫 也就有很多的領悟 可能是不好的事後來都變的很好
與其說領悟,大多是靈光一閃,好像可以這樣做,或是下怎樣的決定
突然發生的狀況,也可以順利的解決
這到底是好運還是因為人脈廣闊的緣故
也分不太清楚了
可以在這個圈子待下去 是我最新的領悟
************************************************
許多很好的朋友都到國外去了
開心去了英國唸戲劇教育 咚也到美國唸舞台設計
真真要到德國
連小白與小豆都出發去大陸 準備前進西藏
我想到去年的韓國與西班牙之旅
很想再到其他的國家去
自從研三後 同學朋友就散落在各處
覺得很久都沒跟大家聯絡
不過我想大家都不錯吧
孟君要生小孩
春春要結婚
小四感覺也復活了
就像昨天Hotpot傳msn說
"知道你現在過的很好就好了"
希望朋友們也是過的很好
那種感覺 真的很好
********************************************
今天如果的冠宇跑來插花
有其他劇團的朋友跟我們一起玩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因為這個案子認識了很多朋友
都好到可以互講八卦的地步
我們可以在別人都放假的時候 互相取笑對方不得休息
那種有人跟你一樣命苦的感覺
也是一種鼓勵啊!
********************************************
看完日劇熟女拉警報後
對於女主角千春的大標日記法很讚賞
準備效法~
今日課題:要努力面對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