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前的女優中毒信件轉寄後,我收到了一封名叫小愛的信.......





小愛是去年工作的時候,在逢甲大學招募到的一個義工,他是一個男生(很傻眼吧!) ,也是我們義工團裡的一個傳奇,為什麼男生的綽號叫小愛呢?因為小愛長的不高也不壯,他的同學取笑他的衣服只能去”愛的世界”買,所以他就被叫小愛了,小愛的興趣非常廣泛,他在學校參加國標社、烹飪社、因為有空堂所以去上戲劇概論、然後因為好奇加入表演藝術的義工團、前台工作他常放炮不穿制服,最後想成為一位芳療師,吃飯的時候他會跟你講各種精油的療效與配方,對我們來講很匪夷所思,所以大家的結論是小愛應該還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所以到處嚐試吧?然後…我就在前幾天收到一封名叫小愛的信,嚇了我一大跳,因為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聯絡,看到信的內容…也是只有傻眼可以形容 
小愛我今年20歲 ,半工半讀中,身高168.體重53KG,
我的3圍,34C,25,34,^^
我目前缺錢買東西,希望大哥哥能幫幫忙
有意出門約會的請在14:00~23:59打電話約我,
純電話聊天或電愛的請勿打擾,我也不想純愛愛喔.....
來電請撥0930xxxxxx找我小愛或到我ㄉmsn:dsxxxxxxxx@hotmail.com約我喔~~
 
PS: 來電要顯示號碼唷 不要當神秘人喔   
 
我想小愛應該是沒有轉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