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優人的山上劇場已經嚮往已久 前一陣子看到演出消息時票已經售完
不過就是有那麼Lucky  拜4爺所賜讓我上了山
那山還真不是普通的山 是非常山的那種山 就是碎石泥濘外加發電機發電的那種
所以把那山當成我所住的北投小山 真是大錯特錯
以致於把在藝大的打扮當成理所當然  
然後就只好在腦子激凍一邊流鼻涕一邊掙扎蠕動以增加無謂熱量穿插一點點感動
一結束就飛也似下山的奇怪狀況下看完整場表演

山上劇場很棒 樹木 飛蠅 蟲鳴 鼓聲 一切渾然天成
然後與大自然融唯一體
彈奏揚琴的聲音讓我想起黃雅詩的"蝶舞"專輯
洞簫也一點都不淒涼  反而瀰漫寧靜閒適的氛圍
環境劇場給人的感受真的很強烈啊~~~
"冷颼颼"尤其是....

如果氣溫不那麼低的話 就太完美了
暨我讚嘆過"禪武不二"漂亮的結尾後
"入夜山嵐"又是一次漂亮的Ending 很好

冰冷腦袋盡力的為我第一次環境劇場體驗 
最後以師大熱呼呼雞湯作結  也不賴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