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想推的的幾樣東西,我就ㄧ次寫啦!




1.街頭插畫家馬里斯:

我第一次看到馬里斯是在愛河邊,他似乎是固定去愛河擺攤的街頭畫家,雖然只是匆匆一撇,但他的插畫好可愛,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再加上他也是高雄人,格外的有親切感,他插畫的主角大多是小貓、飛馬、熊...很可愛的小動物,當時沒有在愛河買下他的作品,回家就努力搜尋他的網站與部落格,後來知道他這個月在台北開畫展,當然要去!而且開畫展的地方也意外是台北的名店,充滿歐洲風情的小店,就ㄧ次尋寶個夠吧!


圖片來源:馬里斯與finin工作室
馬里斯<心森林>畫展7/22-8/31  Pethany+Larsen

2.台北東區當代藝術展-粉樂町II
(高雄夢時代也有喔!)


我記得是在某次藝術管理相關的課程中介紹上ㄧ屆粉樂町,這種以城市為大型展場的idea其實很酷,沒想到今年的活動也開始了,似乎是要找時間去集點一下了!

3.女王的部落格

這陣子突然愛看起女王的部落格來,女王寫兩性的文章已經很紅了,再加上她非常愛吃喝玩樂,又是個正妹,部落格裡的文章都很有意思,然後女王寫的這篇巨蟹座男人之求愛絕招大公開 真的是太傳神了,整個引起我的興趣,因為我也是摩羯女與巨蟹男的配對,馬上傳給我們家的臭小恩看,讓他可以介紹女王的文章給ㄧ堆有感情困擾的女生朋友看。然後因為上個月在整理新住的地方,我們的確不停的在逛IKEA與B&Q,然後臭小恩只要逛到超市就會心情很好,哈哈!

4.樂活態度
因為全球溫室效應的關係,節能減碳已經變成全民運動,如何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已經是人人必做的課題。我因為老媽的大力影響,很早就是無毒有機食品的擁護者,臭小恩也在我的影響下,變成越來越環保熱愛天然的人,我們最近的戰利品就是無印良品的"有機綿"床組,這裡是我要介紹的重點,其實很少人知道,大家最喜歡也最常用的純棉產品原料"棉花",在栽種的過程中需要使用非常大量的農藥,而且天然棉花也不是純白,是有點卡其帶灰灰的顏色,那純白怎麼來的,當然就是漂白囉!因此我們穿在身上的衣服也造成了地球不少負擔。那有什麼環保小撇步呢?MY LOHAS生活誌08特別號 (這是臭小恩喜歡看的雜誌),非常詳細的介紹了大家可以怎樣減碳、怎樣樂活的過生活,這是旅遊達人褚士瑩出的雜誌,有許多值得分享的好文;而順應這股節能減碳風,yahoo也推出綠生活網頁教大家怎樣環保,順便算算你到底排放了多少二氧化碳?而腳踏車、捷運、公車當然更是減碳運輸的基本配備(我很想專文寫ㄧ篇台北腳踏車專用道的盛況),最近我已經從延平河濱騎到淡水,下次要來挑戰到漁人碼頭。所以大家記得出門多帶雙環保筷、購物袋,一起環保過生活吧!


MUJI 有機棉 意指於三年以上未施農藥及化學肥料的健康田地中,順應自然循環栽培而成的棉花。通過認證機關嚴格標準把關後,才得以稱為有機棉。


流浪到淡水-我的藍藍香與臭小恩的紅白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