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滿檔持續中......



1.最近真是有馬不停蹄之感
忙到連瑜珈課都不能上@@身體快硬掉了(那ㄟ安奈)
累但很多開心的事
真與咚分別從德國與美國回來,還有宜蘭買房的英仔
咪的小女兒長得跟日本洋娃娃一般,霓霓竟然變成小大人
小星星的過High可能是躁證發作,隨時隨地都想演
點了田雞嚇人的小中 擔心髮際線過高
瘦到一個不行的素素 拿著神奇年份的包包
戀情持續升溫的 明年想要結婚的 還是要開民宿的 被爆料懷孕的......
這群人還是像當初那樣 大聲談笑與大吃

見到許久不見的朋友有很大的收穫
像是打破了我對夜市擺路邊攤的美好夢想
英仔教我生意要好 要做自己發自內心喜歡的東西 別人才會喜歡(非常的有道理)
而裝修房子的甘苦談更是落落長
咚的忿忿不平因為邀約太多而中斷
大家都活的好好的也就好


2.邱小馨的婚宴    陪嫁的跟嫁人的 一樣累
星期五深夜趕到桃園
照慣例大家見了面一定聊個不停
也見到了好久沒見的邱媽 非常興奮 都忘了是幾點睡
好加在隔天有頂級早餐的加持 給了我們滿滿一天的活力
星期六在一團混亂中結束
坐上遊覽車後馬上不醒人事
-------星期日再戰分隔線--------------- 
見到了許久不見的國小同學與老師
大家都沒變啊 似乎很多人結婚 我都後知後覺
最後以大灌紅酒作為ending
老實說從邱手中接過花 有那麼一瞬間讓我想哭
(有一種很奇特的感動 不過這個感動很快就被臭小恩破壞@@)

我與鴨子親力親為的囍宴 禮服照預期的讓人非常驚艷
然後...累到沒有太多感想
我想...你們兩個一定會很幸福


3.我的藝術市集擺攤大計持續進行中......
因為行程太滿+手不小心被割傷,根本無法做出太多東西,進度超級落後
豆仔的手繪帽三頂+小白的不織布包ㄧ枚(大家的成品數量可謂不相上下)
所以只能抱著玩票性質來湊一咖
要感謝馥小布老闆娘給了我們一小塊地方
今年校慶的人潮不如去年
不過街頭藝人的吉他聲、小丑表演、午后涼涼的風仍充滿了熱鬧悠閒的氣氛
和白豆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一邊做著小東西的感覺很好
晚上看著閉幕煙火與夜景吃著義大利麵  度過開心的ㄧ天

第一次擺攤的業績是-----200元@@
錢真的很難賺啊 哈哈哈

我們三個人的第一次擺攤,托馥小布的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