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個讓我非常感動的演出。


Photo comes from http://salmon0zero01.pixnet.net/blog

莊大雄是我認識一個很特別的學生
他是馬來西亞的僑生
非常認真負責且任勞任怨的學生
他沒有什麼錢但有滿腔的熱血
他說過有昭一日一定要貢獻馬來西亞的劇場
所以跟他一起聊天自己也會變的非常熱血
他讓我記起了自己當初也是想要貢獻劇場而踏進了這個圈子
《OZERO01》是大雄的畢業製作
這是一齣了解自己是誰的戲
裡面的演員是與大雄同ㄧ屆的大學同學
他們都已經畢業有了自己的工作再回到劇場裡溫習演員這個身分
他們跟我一樣大約都26、7歲
我們ㄧ樣進入這混亂複雜的社會滾了一圈再回到單純直接的劇場世界
我們一起走過了中分頭、香香金蔥小卡片、偶像掛報、胡搞瞎搞的年代
演員們有著自然的演技與青澀的誠懇非常打動人心 
ㄧ樣是集體即興的作品 ㄧ群年輕人的人生
但《OZERO01》ㄧ點都不濫情 感動點的恰到好處
這齣戲讓我深深反省了自己是誰 也讓每個人學著去面對自己
「你是誰?」
這真是ㄧ齣好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