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很好笑的,做了幾件追星的事情。
 
第一件事,看了從日本巡迴到台灣來,改編自日本熱門漫畫的《網球王子》音樂劇,原本我對此劇不抱任何期待,最好你日本人漫畫可以改動畫改電影還可以改音樂劇,那主角要使出大絕招的時候怎麼辦啊?然後就在這種一無所知的狀況下去了新舞台,一進門就看到牆腳邊排列整齊的每個演員的大紙箱,這個是拿來放熱情粉絲的禮物——那我們根本是誤入瘋狂追星族的領地了。果然在非常熱血的勁歌熱舞之後,粉絲們對每一個演員的出場都報以熱烈的掌聲,更加顯得我與臭小恩非常格格不入。不過《網球王子》還真是意外的好看啊!酷炫華麗的電腦燈貫穿全場,每一個媲美傑尼斯陽光美型男的演員,拿著網球拍勁歌熱舞,這種如同巨星演唱會般的排場,實在很難不讓人熱血沸騰!最後我為了要配合瘋狂影迷的氣氛,決定在最後大合唱的go fighting與大夥一起舉手加油,與大家融為一體的感覺還真不賴,最後就在演員們的歡送下,結束了這次特別的看戲經驗。對了,我一定要講一下他的大絕招是怎麼弄的(這邊如果有人很好奇《網球王子》想親自觀賞的請不要繼續看下去@@),每一位角色都有自己的招牌揮拍姿勢,搭配科幻絢麗的投影,就可以使出一個媲美烈焰沖天的大絕招,這個實在是太妙了,頭一次看到投影被這樣用,算開了眼界,我只能說,日本人我服了你。
 

比A4還大的CD盒 讓人不知道要擺哪裡@@

第二件事,我竟然為了送T恤而預購了蔡依林的花蝴蝶新專輯,這實在一點都不像我的作風,已經八百年沒有買過流行歌手的專輯,已經習慣用KKBOX一網打進法聽歌的我,竟然買了蔡依林的CD,這也只能說唱片公司的行銷手法太強了,還有我真的是很佩服蔡同學拼命練舞的精神,歌也不錯聽,所以就當是我個人的小小支持吧!
 
第三件事,既然我蔡依林的專輯都買了,我很愛的陳綺貞新專輯也一併入手吧!而且,陳綺貞這次的新專輯《太陽》跟之前她許多經典的歌一樣,都深深觸動了我啊!我還記得大學時最喜歡在KTV裡面點《忌妒》,研究所的時候仍不斷回味《旅行的意義》,然後發現她原來是政大哲學系畢業的,就更加喜歡她了,讓我在大學的時候更有信心當個哲學人,而且大概是因為這樣的背景,綺貞寫的歌詞總讓人回味再三,用她甜美的嗓音詮釋愛情的痛苦,有一種莫名的殺傷力,聽了都忍不住心痛啊。而她沉寂已久的新專輯《太陽》,完整的保有綺貞的風格,仍是讓人陶醉!

《太陽》的介紹裡
          綺貞說: 
                   "希望這張專輯能讓孤單與憂傷的人獲得力量,讓快樂的人也願意分享。"

的確,我真的非常樂意分享這張專輯。

這個月(4/10~4/26),莎妹的嘉明要以陳綺貞為靈感,導演一部推理音樂劇場《膚色的時光》,小劇場與流行音樂撞擊出的火花,應該很讓人期待,有空我也來去瞧瞧吧。
  演出地點:誠品信義店6F展演廳
  售票:兩廳院

幾首我很喜歡的綺貞的歌---
 

 





新專輯 太陽裡的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