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活動太多以至於懶得記錄下來,再加上facebook小遊戲的誘惑,一上網要做的事情是越來越多了,正事就這麼荒廢下去,但精采的事情還是不能忘記啊!懶病發作完了,是應該要好好振作才是。

首先是9月底小星星大人的囍宴,身為宋家的長輩,一天到晚威脅我不得進宋家祠堂的小星星大人,他的婚禮果真不同凡響!要找到敢在婚禮上反串的新郎我相信全台灣沒幾個,他的反串---真的是---很不蘇服啊! 哈哈哈哈,不過身為觀眾的我們的確樂翻了,ㄧ場隆重的囍宴弄成大趴踢,也不枉你諧星一場。這場婚宴也見到了許多好久不見的朋友,很開心,特別是知道瓊芳已經在台北開店開兩年,弄頭髮終於有了去處,伯仁老師的啞吧謎團也終於解開,從英國回來的開心,宜蘭來的英仔,快要結婚的棠,還有其他劇場朋友,這樣甜蜜的相聚,不只是新人感到幸福,我也覺得很幸福!

喜宴會場:桃園南方莊園  我覺得很不賴的度假飯店,但從桃園高鐵站坐計程車到飯店,居然比我從台北坐高鐵到桃園還要貴@@

我一定要把你的反串照公諸於世,哇哈哈哈哈!祝福兩位幸福美滿囉~~~

小星婚宴04.jpg  

<10月中藝術市集老闆娘初體驗>

今年校慶總算達成我藝術市集老闆娘的願望了,老實說第一次擺攤還蠻忐忑的啊,畢竟我去年的業績是200元,要是這一次什麼東西都沒賣出去就太糗了,所以知道要擺攤後還有點小緊張,不過有馥小布的加持,第二天有臭小恩的幫忙,擺攤過程倒是很開心,而且沒想到這一次的業績比去年好很多,真出乎我的意料,本次的擺攤策略除了自己做的羊毛氈與手工皂外,加上店裡賣不出去的若干怪東西......,沒想到怪東西的反應很好,圍巾也意外成為熱銷商品(要拜關渡早晚溫差大所賜),但連續兩天擺攤也快累掛了。如果還有機會參與藝術市集,歡迎大家找我們玩喔!

==我喜歡藝術市集午後獨有的悠閒氣氛==

P1080743.JPG P1080734.JPG

<硬把高中同學拉來北藝大聚餐>

因為本人行程滿檔,高中姐妹們突然約吃飯只能到北藝大來啦,當然姐妹的聚會還是那樣High,加上這陣子工作壓力大要非常感謝姐妹聽我大吐苦水,然後必要的時候支援我爆料兼上電視跑馬燈(這當然是講講而已),還真讓我感動莫名(這才突然想起我的高中同學好幾個在電視台工作,還有主播ㄌㄟ,我的爆料專線還真多@@),我想北投雖然很遠,但夜景很美,大家吃飯也吃的很開心,算是值得囉!呵呵。

<10月底台中兩日逍遙遊>

文華道.jpg 

 喜歡到處趴趴走的老爸無論如何都要來個全家大出遊,但這陣子家裡的每個人都太忙了,所以我就自作主張決定去大家都很熟的台中啦!原因是這樣就不用特別花腦袋想要去什麼特別的景點,因為幾乎都去過了,本人這次去台中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大逛逢甲夜市沒別的,有超多好吃的又有我最愛的韓版衣服,真真是百去不膩,我想推我們這次去住的文華道會館,剛剛好就在逢甲的旁邊,走路就到了,這間飯店隱身在住宅社區內,裝潢很精緻,它的早餐也很好吃,除了清粥小菜與麵包鬆餅的中西合璧外還有很多水果與沙拉可以選擇,是去台中不錯的住宿地點。

也因為這次要去台中兩天小旅行,我才發現逢甲周邊其實有超多精緻的日租套房,價錢更便宜但沒有早餐,也不會有飯店才有的健身設施,如果不是全家出遊,我覺得情侶或朋友可以選擇日租套房住宿,這次沒有住到,下次有機會要來住住看。

<11月初來換造型>

AVE.jpg 

因為在小星星婚宴上遇到許久不見的瓊芳,這陣子又想要擺脫我的鳥頭,當然要到瓊芳的店光顧啦,沒想到瓊芳現在比較接綜藝節目與偶像劇的case,整個忙到不行,要找到她還真不容易!星期六下午到她的店拜訪,走地中海風格的門面與裝潢,溫馨又可愛。在小巷子裡的Ave採預約制,所以來的人都是很熟的客人,看瓊芳一個人兼吧台與設計師真有點忙不過來,不過喝到她親手做給客人的飲料,又能夠很放心的交給她設計造型,真是開心啊,瓊芳為了要調整我之前被剪壞的層次,只好把尾端的長髮剪掉,所以我現在變短髮啦,已經幾百年沒有短髮啦,上一次的短髮造型是為了演出,也是瓊芳幫我剪的,真巧,不過我超喜歡他幫我燙的頭,很可愛,看到我新造型的人都說我又小了很多歲,整個就心情好,哈哈。瓊芳除了是髮型設計師也是很厲害的彩妝師,她畫的妝超美,所以有想要找新娘秘書的人也可以跟瓊芳連絡,絕對讓你美到冒泡~~

Ave

台北市八德路3段74巷91號1樓

0939-511-353 / 02-2579-8223

<大稻埕花火節>

大稻埕花火節.jpg 

台北縣的大盛事,因為我家的地利之便,可以看到超壯觀的煙火,而底下塞爆的車潮,也變成另外一種奇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