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收到幾樣讓人很興奮的禮物,剛好都是吃的,真有口福啊!

德國香腸乳酪蛋捲蔥油餅

臭小恩因為本人生日特製愛心早餐--德國香腸乳酪蛋捲蔥油餅,我說這好吃到簡直可以拿來賣了,一咬下去滿滿的乳酪饀就爆出來,超滿足,再加上蛋包味增湯,實在是太幸福了!餐包裡面塗的是香港東方文華酒店太夢幻之極品草莓玫瑰果醬,這是暨臭小恩2000年特製聖誕大餐後,最讓我回味的一餐了^^

早餐.jpg

香港東方文華酒店太夢幻之極品草莓玫瑰果醬

準備拿來拍照的時候已經剩下3分之1,可見有多好吃,為什麼會發現這果醬是因為某日在搜尋香港必買物品時發現,網友奉為極品的果醬被形容到好吃多好吃,剛好小恩媽要到香港跨年,就拜託她帶回來了,還讓他媽媽特地坐車到中環,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此罐極品被形容成吃了有戀愛的感覺,真真當之無愧,果醬在嘴吧裡會一直有隱隱約約的玫瑰香久久不散,單吃就讓人想一口接一口,與餐包在一起就更感人了,我在網路還看到一種吃法是泡在紅茶裡變成草苺玫瑰紅茶,本人到現在還沒試過,實在是現吃都不夠了還拿來泡茶^^,不過若只講玫瑰醬,台灣的春水堂早餐麵包裡附的玫瑰醬也不會輸啦!還可以看到玫瑰花瓣,真真女生誰不愛,玫瑰花的誘惑很難抵擋啊!

果醬.jpg

日本綠壽庵清水手工金平糖

芳英老師到京都特別帶回來給我,超感動!起因是老師去京都之前已經先去了一趟大阪,那時帶了鎌倉金平糖回來送我,一聊天才發現我們兩都看了同一齣日劇"新富豪刑事",裡面有一集金平糖殺人事件,日劇裡的金平糖閃晶晶的超漂亮,那時金平糖就給我很深的印象了,後來又無意間在日本台看到名店綠壽庵清水的金平糖製作過程,我那時才知道原來手工做的金平糖超辛苦,也是很多日本人逢年過節送禮的首選,具有祝福的涵義,而金平糖繽紛的顏色,如果是一般店家製作大多是加色素,但名店是用純果汁搖出來的,太甘心!名店也會推出季節限定口味,沒想到我真能品嘗它的滋味,太幸福了,這次得到的是香瓜口味,味道淡淡的很雅緻,糖身很紮實,不像我之前吃過的一咬就碎,大感謝芳英老師從京都帶回來的好滋味。

金平糖.jpg

純正法式烘培PAUL

法國來的都很貴,沒錯,這個就是貴婦人在吃的下午茶,裡面所有的點心麵包皆是身價好幾百,不過真的好好吃啊!原本慕草莓千層派的名聲而來,不過一次都沒有買到,我與臭小恩一直與它錯過,所以我們決定買其他的點心來吃吃看,初體驗洋梨塔與蘋果派就去掉我們300多塊,但這兩樣點心在我們咬了第一口後,兩人搶成一團,怎麼可以在沒有烤過一次的情形下那麼酥又那麼入味呢?實在是太厲害了!原本它的高價位讓我們兩人抱著嚐鮮一次的心情踏入店門,但在吃完洋梨塔與蘋果派之後,又想著什麼時候要去吃這樣夢幻般的奢侈點心了!

Pau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