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重點:大賣場逛不停、金閣寺、祇園看藝妓姐姐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真讓人依依不捨啊!

每天都用公車一日券,想去哪就去哪,其實前幾天就想去金閣寺,可是玩得太輕鬆,一天大概兩個景點就差不多了,但明天就要回台灣,今天無論如何一定要直接殺去金閣寺!

但我們還是被西京極的眾多超市給吸引住了,居然到今天才發現往金閣寺的公車路過那麼多大型賣場,忍不住中途跳下公車,又逛起超市來了,我看京都的超市都要被我逛完了!

(超市也可以挖到很多寶啊,買了一堆好吃的麵條、零食、即沖咖啡......)

逛完了超市我們總算是到了金閣寺,這個是特別拍給眼睛出油的Ray看的,你囑咐我一定要看的金閣寺頂的"雞",(我連雞屁股都拍了喔)

金閣寺真的太漂亮了,金光閃閃,雖然之前就看過照片,但親眼見到真是不同凡響。

金閣寺.jpg 

下午去了八坂神社參拜,然後到花見小路看看可不可以遇到藝妓,藝妓的移動超級迅速,不知道從哪個方向出沒,好不容易看到又一下子不見人影,能不能拍到照片全憑運氣!結果我不但迎面看到藝妓,還看到藝妓學徒,好開心!

花見小路.jpg 

藝妓.jpg 

[傍晚來去二条吃くら壽司]

標榜無添加又平價的くら壽司,超級多人啊,人多到要先在電腦螢幕點擊領取預約單等候才行,小姐廣播叫號的速度又超快,完全聽不懂她叫到了幾號,所以我們等的戰戰兢兢,深怕錯過,我暗中蒐尋在我們前面一號的客人(等他們進去下一個就是我們了,這樣準不會錯,哈哈)

壽司.JPG 

無添加.jpg 

くら壽司的玩法,就是將吃完的空盤丟入桌邊的洞口,集滿5盤螢幕自動幫你抽小玩具扭蛋,我抽中了一個小磁鐵,實在太有趣了!

一樣在螢幕上點注文品,東西快來時會有逼逼聲提醒,下一個轉來的注文品盤,就是我點的壽司了,真厲害!

無添加2.jpg 

標榜無添加的食材,忠實呈現食物的原味,每一盤都只要¥100,便宜又吃的很安心。

在這裡第一次吃納豆軍艦,我實在沒有辦法接受軟軟黏黏滑滑的味道,其他都很不錯!

無添加3.jpg 

溫泉蛋牛肉軍艦真讚!

二条的くら壽司附近還有大賣場、百元商店跟美食廣場,晚上又陷入了超市中,大賣場還真是怎麼都逛不膩,吃的、喝的都便宜,又買起了一堆零食,哈。

大賣場.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