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裹寄到剛好是我從香港回來的後一日,本人其實已經忘記報名試用活動這件事了,所以收到一大疊的淡斑精華素試用包還真是驚喜啊!

容量:

每一份試用組內都有3小包精華素,收到10份總共30小包,剛好滿足14天體驗,一小包0.3 ml,擦完全臉剛剛好。

 01.jpg   

本人的膚質是屬於兩頰偏乾、鼻子容易出油的混合性,再加上太陽一曬就容易長出雀斑,所以保濕型的保養品對我來說很重要,(這邊不是要講美白?怎麼講到保濕去了~),客官有所不知,乾性膚質因為容易缺水所以細紋與雀斑的生成率更高,如果肌膚的飽水度提升,黑斑與細紋就不容易找上妳了,再搭配每日防曬,更能長久美白,因為我是黑肉底,所以我比較追求的是膚色均勻,那資生堂美.透.白淡斑精華素棒在哪裡? 除了美白,我發現它的玻尿酸納成分也讓肌膚好保濕啊!

 02.jpg      

資生堂美.透.白淡斑精華素是偏水乳液的質地,抹在臉上大約10秒"嗖"的一下就吸收了,完全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我其實很怕黏膩的精華液,擦在臉上的不清爽感,總讓我渾身不自在,所以精華液一直都不是我的必備保養品之ㄧ,不過這次因為美.透.白的體驗,讓我非常認真的用了14天,精華素擦起來不但非常清透,還有淡淡的香味,很舒服! 也感覺臉上迅速吸收了水分,很澎!

肌膚.jpg  

(試用第一天,可以看到雀斑,擦過精華素後肌膚有保濕水潤的感覺,光線下還有一點光澤感)

雖然有人說妝前不適合上精華液,因為在上妝的過程容易搓出屑屑,底就上不去了,但我發現擦美.透.白沒有上妝的困擾,反而讓妝很服貼,而且到下午也不容易出油,妝容更持久!

試用完.jpg  

老實說美白淡斑需要長期抗戰啊,本人其實是醫學美容的愛好者,我覺得最明顯有效的淡斑方法還是打脈衝光、美白或柔膚雷射之類,不過不用想雷射完斑點就一勞永逸,如果不作好保養與防曬,過沒多久雀斑還是會再跑出來,我覺得資生堂美.透.白淡斑精華素的保濕度與美白功效,正是延長雷射功效的好幫手,對於注重保濕又想美白的人,真的是很不錯的產品喔!

推薦給大家^^

補上產品說明:

實現極致美麗的透白肌膚,新美透白藉由改善滋潤、膚紋,誘導出肌膚原有的透明感,同時更大幅提升肌膚明亮度。
革命性的超強美白精華液,能創造光滑明亮、均勻細緻的美麗肌膚。結合艾草萃取精華及4MSK、傳明酸與多標維他命C,形成資生堂創新亮白科技,針對黑斑部份加以作用,創造無瑕無斑的美透白肌。
全面阻絕斑點生成與黑色素積累,還能在已有的黑斑部位發揮作用。使用時,建議搭配具有去角質功效的潔膚皂,清潔臉部肌膚同時掃除含有黑色素的老舊角質;以及能增添肌膚潤澤感的柔膚水,創造細緻光滑的肌膚紋理、也讓後續保養的美白成分更易滲透。

成份:
添加傳明酸及4MSK,可抑制麥拉寧黑色素生成及防止色素斑形成,呈現白皙透明之肌膚。
添加玻尿酸納、多標維他命C,使肌膚滑嫩與光亮,平衡膚色與調理肌膚紋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