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40108  

P1240110  

今年1月生日時收到了一個很棒的禮物!

是英仔替我做的喜帖剪紙,自從英仔開始做剪紙創作後,我就鎖定,一定要用她的剪紙當我的喜帖封面。

她是這麼說的:

 

Dear 小倩,


妳交代的紙活兒訂作 這些天我終於做好囉 :)


反反覆覆的看了好多次你們的婚紗照
想想你們 最代表的還是東海  如你們也回東海取景一般
所以 我放進了教堂  教堂是好多幸福的開始與聚集  你們也從這裡開始
我醞釀醞釀著的感覺  總記得你們的微笑  就這麼也放進了你們笑容
從最初開始的地方 逐漸形成的美好 一路相伴 有妳真好


我將剪好的紙活兒  襯著白紙拍照  細節部分都清楚
等過一陣子 我會搭上木框  襯紙就不會是白色了  會更豐富有趣些
不過現在因為還沒決定好如何搭木框  所以 還不能與妳分享完成後成品的樣子
待過完農曆春節後  我再將搭好框的紙活兒  寄給你


嘻嘻  我趕上了生日的祝福  生日快樂唷


 
英仔 + 一鐵
 
紙活兒,一間房 。
yingzai28.blogspot.com

 

------

 

有你真好是當初在編排點點印寫真本時突然浮現的句子,被英仔巧妙的運用,好喜歡,

屬於東方的紙活兒,配上西方教堂的構圖,再搭上溫潤的木頭框,也好喜歡!

大學時與英仔同住一棟公寓,也是我的東海記憶之一,一起在劇團嘻笑的日子,很難忘記。

如同她對我的心意,我用珍惜的心情設計成喜帖,將喜事的喜悅傳遞到最親愛的家人朋友手中。

補請喜帖正面  

親愛的,不只是你,每一個收到帖子的人,對我來說,都是,有你真好!

 

喜帖印刷廠商 卡之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