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1.jpg
不同於高雄市花木棉樹,最近上學的路上開滿了鵝黃色像紫滕ㄧ樣的花,替車水馬龍的大馬路增添了浪漫的氣氛,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樹,為什麼夏天會開那麼溫暖人心的花?但我已經不是第一次見到它了,每每驚嘆它的美麗,讓我在去學校的路上可以多ㄧ點欣喜。

哪裡有-----同盟路愛河沿岸---------

邱明天就離開高雄了,覺得少了一個可以隨時出去喝茶逛街聊天的朋友,有點小失落,其實妳也是大家的支柱呢!總是讓人有種安心的感覺,像我們這樣一起長大的朋友,實在是很難得,希望妳這次出走可以得到想要的,然後順利;不要像我有點亂了步調,8月就是努力闖闖的時候,看看有什麼新奇的,就一起在北部加油吧!多虧妳讓我的憂鬱回升了許多,搭配今晚喝茶的新奇小點心-冰心蕃薯,別有一番滋味,又是能溫暖人心的鵝黃色調,真好!
flower02.jpg

p.s冰心蕃薯顧名思義就是冰的地瓜,無奈我們這兩個天才雙姝硬要把它誤解為拔絲番薯,所以當看到冷凍冰地瓜出現有點傻眼,再加上附送的金吉ㄧ顆,還真是.....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到底是誰想出來這種地瓜吃法啊?
哪裡有-------全省三皇三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